聽淑樺的歌。驚奇有感。(席慕蓉的詩)


 


 


人生當然要時時在浪漫中在感恩中,因為這樣我們的大腦會釋放有益的微量素,使全身都受到幸福的滋潤。這也是為什麼宗教總要人感恩惜福,常感恩的人最幸福了。


 


因為人生苦多樂少,所以上帝要我們偶而也享受一下羅曼蒂克,享愛心靈的喜悅,在這苦多的世界,能有些回憶可以隨時在腦海中想起感動的事,想起幸福的事,以釋放我們心中的苦楚,打開糾結封閉的心鎖。


 


少男少女,邂逅情緣的感動;及至成年,老大不小了,幸福有時也會來敲敲門,那麼把少年時的純真再呼喚回來,總讓自己活的自在,做自己,觀自在。


 


不過自在,是不是說一個人自己在家就好,這要想想了。


 


 


歌手: 陳淑樺


專輯: 她的名字是愛  (1982)






歌曲: 驚喜


作詞:塗敏恒 作曲:塗敏恒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 


美好的那一天 與你初次見面


喜悅充滿了你我的心靈 可惜相聚短暫 不是永遠


 


雖是初次相見 我卻充滿幻想


驚喜它使我渾忘了羞怯 可是道別之後 能否再相見?


 


約會能不能大量預約 我想一次預約你今後所有的約會


諾言能不能現在許下 我想立刻許下我今後所有的諾言!


 


Repeat Once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引水人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