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人的佈道


小氣的土財主在被他老婆勸了好幾個禮拜後,終於肯陪她去地方上的窮小教堂聽佈道了。


令人意外的是,神父佈道時,他全神貫注的從頭認真聽到尾,而且頗受感動。


做完禮拜後,他在大門口停下來和神父熱情的握手,並且說:神父,您的佈道真是講的他X的太好了。


神父說:謝謝您,但在上帝的聖堂中,我們不可以講不敬的字眼。


他有點不好意思的說,老實說,我一向對宗教沒興趣,但您今天講的真的是他X的太棒了。


神父更堅定的說:我很了解也很感謝您想要表逹的意思,恕我不客氣的直說,在上帝的殿堂中,絕不可以說粗話。


他說,好吧,我只是想說,我剛捐了一張一百萬的支票。


神父(激動):哇考!真的假的!


 


 


 


各付各的錢


 


男生和他的新女朋友開車到離市區很遠的偏遠山區,年輕人熱情如火,正進行中,女生說,我必須承認,其實我是應召女郎,每次要收一千塊,要請你付錢。男生說,OK!OK!沒問題。


事後,女生問,怎麼還不開車呢?而且你還沒給我錢。


男生:老實說,我是個計程車司機,從這裡載妳回市區,車資是一千五,也要請你付錢。


 


 


兩倍的願望


 


在白沙灣沙灘上散步的人撿拾到一個油燈,他擦了擦油燈後,澎一聲,精靈跑了出來。


精靈說,我可以給你三個願望。但是有個條件喔!


那人問道:什麼條件呢?


精靈:我知道你痛恨為阿扁一家人辯護的律師一干人,你每個願望的要求,他們都會得到雙倍。

已然興高采烈那人說;沒問題,這點我可以接受。


精靈就問:你的第一個願望是什麼?


我要一輛最好的法拉利跑車。


"澎!"一輛最拉風的法拉利限量版跑車出現在他面前。


精靈說,現在阿扁的每一個律師也有了二輛同樣的法拉利。你的第二個願望?


我想要一億台幣


這樣每個律師就有二億囉!


OK啊,只要我有一億就好了。

好吧!那你的最後一個願望是什麼?


那人說,你知道我一直想要救人。


精靈:救人?


是的,我要把我的一個腎捐出來救人。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引水人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